“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114日下午1500,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学习的形式进行。

活动上,全体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实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并且简要介绍了工作条例的内容,其中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八个章节。随后,他总结了上半学年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且对党支部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重视工作的安排和支部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二要继续保持入党的初心,让入党成为入党的开始,而不是入党的结束。紧接着,支部同志们发表了自己学习《条例》的感想。“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需要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组织力是领导力、动员力、凝聚力等的综合反映,关乎一个组织的兴衰成败。党支部的建设,是加强我们学生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张芳胜同志谈到,“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主力军。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每一个支部加强党建,中国共产党才能更加坚强、强大,才能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蹄疾步稳地实现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在此次会议中,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发展,也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和功能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 顾静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