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景观美术音乐党支部组织参观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学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14

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景观美术音乐党支部组织参观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学习活动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

党支部成员认真参观

为庆祝淮海战役胜利60周年,115日中午11时,18级景观美术音乐党支部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组织1月党日活动,并以此来缅怀英烈。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高扬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首先,大家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和淮海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党员们耳闻目睹很多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淮海战役英勇壮烈的历程。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记载着那场决定我国命运的血与火的战场画卷。各成员观看了淮海战役的各个阶段,深刻了解到党领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如何赢下淮海战役,并最终取得全国胜利。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共产党员的奋力拼搏、坚强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和广大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就入党初心、革命精神、新时代新思想等方面发表感悟。党支部书记李高阳深刻体会到,“革命精神是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就义,也是坚守信仰、踏实努力当代价值体现,革命英烈的精神并未走远,他们以红色基因的形式在每一位党员身上传承和发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一份爱国主义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往后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谭笑 隋文璟摄影:李高扬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