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于国庆、中秋节前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24

龙景奎书记与新生们深入交流

龙景奎书记为新生们分发节日礼物

许梓楠副书记为新生们分发节日礼物

在国庆与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9月30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和2020级新生辅导员周天涯一起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为2020级新生去温暖关怀

走访过程中,龙景奎书记、许梓楠书记周天涯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龙景奎书记嘱托新生,要尽快转变新身份,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及时做好大学规划,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许梓楠副书记叮嘱新生,在假期出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宿舍安全、水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随后,龙景奎书记和许梓楠副书记为新生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深受感动,并表达深深谢意。

本次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国庆中秋假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付立军 叶维芬摄影:叶维芬 付立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