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新学期迎新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09

会议现场

姚立灿老师发言

队长李一菲发言  

9月28日下午5,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于竹四党工委会议室开展分队迎新大会。分队负责老师姚立灿以及五位队长和30余名2020级新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李一菲介绍了行健服务分队的主要部门,几位队长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大家介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行健服务分队负责人姚立灿老师讲解了关于建档工作的相关事宜,并介绍了建档生建档等级以及后期评选考核的方法。立灿老师表示希望建档的同学能够学会感恩,拥有一颗奉献的心,为大家服务也嘱托同学们做事情要尽力而为,学会自己解决问题,合理管理自我时间,望今后忆往昔时,峥嵘岁月,不负青春。

此次会议旨在欢迎行健服务分队新队员,为经济困难的新生解决建档问题。对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奉献精神,为同学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马玉莹 张宇摄影:张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