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8-3班开展“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5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929日下午1点,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8-3班于学院楼A303开展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展开。建筑18-3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书沈真真围绕“阻击疫情,党员在先”的主题,从“我是党员‘疫’不容辞”“为党旗增辉,筑牢‘人民放心的防线’”“我是党员,我请战!我上!”三方面展开宣讲她讲到,在战疫的这场斗争中,在武汉的这个主战场上,在最危险的前线,每一个党员不畏生死、主动请缨,每一座堡垒凝聚力量、坚不可摧尽显党员的担当与责任,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无畏与奉献,才有今天的平安与幸福。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金银潭实录80天》。纪录片回顾了自2月起开始为期80天深入红区(ICU)拍摄的许多故事,探寻身处水深火热的“潭”中人的痛与欣、笑与泪展现金银潭医院由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的努力与付出的过程。虽然只是短短的预告,却让同学们热泪盈眶。“生活不是我们活过的日子,而是我们记住的日子。”此纪录片回顾了风雨抗疫路,呼吁大家珍惜当下,致敬那些平凡而伟大抗疫英雄。

此次班会同学们一起回顾艰辛的抗疫历程,大家均表示在未来更会团结一心,砥砺前行,阻击疫情,党员在先,疫情不退,全员不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杨紫薇 杜漩摄影:段明明 沈真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