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归来话实践——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3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7

班会现场  

9月28日下午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3班于博学楼3-B401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班主任李成老师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柏坤和团支书张荣博主持。

会议伊始,朱永玲同学第一个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为了更好的展示成果,朱永玲同学制作了PPT,用清晰凝练的语言为后面的同学们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介绍。同学们采用文字、图片与视频的结合,让李成老师可以深入了解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内容,并给出合理的评判。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曹嘉文同学的发言,她将自己的暑期实践内容分点阐述,清晰的条理让李成老师看到她丰富的实践成果。展示结束后,李成老师进行总结。至此,班会顺利结束。

此次班会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让同学们在成果分享中丰富了爱党爱国的思想。与此同时,班主任李成老师也完成了暑期社会实践打分评价,为建筑19-3班之后更好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打下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叶维芬 李嘉欣摄影:叶维芬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