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设18-1班举行“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8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引导班级同学正确认识抗疫事迹,积极向抗疫英雄学习,9月29日中午12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18-1班在学院楼A404室开展了以“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明璇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全体同学观看视频和抒发感想。班会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名为《致敬!时代楷模,抗疫英雄》的视频,了解的抗疫时期的英雄事迹。后,同学们抒发观后感。同学们踊跃发言,均表示抗疫楷模是大家奋斗的好榜样,并向抗疫楷模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班团活动,工设18-1班全体同学对抗击疫情英雄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将抗疫楷模作为今后努力学习的榜样,共同进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管彦芳摄影:李明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