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工业设计19-2团支部开展第一次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8

班级合影  

为回顾抗疫历程,展望未来,9月25日,工业设计19-2班团支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楼A403开展主题为“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岳柯霖主持进行。

活动中,班长王泽坤为大家讲述精彩的微团课,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心理委员黄永强以“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题作主题演讲。随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青年团员们均表示在未来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前行。随后,团支书岳柯霖发言。岳柯霖激励同学们要做心怀天下、志向远大的一代;要站稳人民立场,做本领过硬、追求卓越的一代;要展现青春担当,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一代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姿态的前进。

最后,全体同学前往博五大草坪,一起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抗疫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梦想,在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青春篇章。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徐露露 曹嘉文摄影:徐露露曹嘉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