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籍学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74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学籍学纪教育大会

孙良副院长发言  

大会现场  

了让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9月27日上午11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博学楼C-302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籍学纪教育大会。孙良副院长出席大会并担任主讲,2020级辅导员周天涯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上,孙良副院长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从时代发展的角度,以大学之变世界之变世界高等教育之变三个方面,教导新生们应该学会主动应变提高自我能力。孙良副院长用“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四个词讲解有效学习的方法;用三个“一去不复返”来强调大学学习的紧迫性与重要性;用“严是爱难是爱实是爱忙是爱表达对同学们衷心的祝福。接着,孙良副院长为新生详细解读了《2020级学生手册》中有关于学生管理规定、教学管理规定、学分制管理规定等内容,着重强调了学校的红线与底线,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做到不违规不违纪,在日常生活中达到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落实学生良好的基本学习意识,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孙良副院长期待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有更好的发展,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设计学子

此次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形成良好的学风起着重要作用,有助于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深入了解学校管理制度,也为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施培利 刘茜婷摄影:聂朗轩 刘茜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