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在2018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和案例大赛中3项作品获奖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439

116日,2018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和案例大赛评审结果公布,优秀学术成果共评审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86项。建筑与设计学院范韶维副书记的论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困境及破解》获得一等奖,团委书记陈文雯的论文《生涯辅导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研究》获得三等奖。案例大赛共评审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建筑与设计学院范韶维、郭丽婉的案例作品《正确面对抑郁,开启新的生活》获得二等奖。

此次获奖作品紧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工作,将工作启示和经验凝练成文字,使其具有更深刻和普遍的理论指导意义,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工作的开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谢小雨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