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举行“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6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纪念不平凡的抗疫历程弘扬抗疫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于9月26日晚10点举行了“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建筑学19-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活动由团支书黄飞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黄飞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以及主题,通过回顾抗疫历程来弘扬新时代伟大的抗疫精神。接着团支书黄飞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纪念抗疫的纪录片——《全民抗“疫”》这段优秀短片中展示疫情时期不同群体在抗疫期间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更加牢记这段特殊时期所产生的爱国情感的共鸣。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抗疫斗争的艰辛有了更深的感触,通过观看短片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子心 黄飞 刘茜婷摄影:陈子心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