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部门见面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20

陈文雯老师发言

新成员间进行自我介绍

“杯子歌”游戏现场

合影留念  

为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更好开展今后的工作,9月27日下午2点3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学院楼A310举行部门见面会。指导老师陈雯及心自助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心理自助中心主任赵郑主持。

会议伊始,赵郑同学对新部员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带领部长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各部门的分工与职责。接下来雯老师从“以部门需求出发提升自我能力”、“在协调工作中提升人际沟通”、“做好工作同时更要抓好成绩方面进行发言她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雯老师强调,部长团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为部门新成员搭建成长的平台新成员们也要积极对待部门工作,争取有所收获。会议最后赵郑同学组织部门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杯子歌”游戏,部门成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吐露心扉,加深了对彼此了解。

此次会议使新成员们对心理自助中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日后的工作职责与方向,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今后自助中心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周泽嘉 戴家怡摄影:陈恒婕 戴家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