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94

活动现场

为传扬抗疫精神,展望班级建设,9月22下午2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504教室开展了“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班会。环境设计19-2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陈越佼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陈越佼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全国各地抗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同学们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发展和防疫工作的重视。接着陈越佼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疫精神的内涵,她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挥洒汗水不言艰辛的工作时的画面。心理委员王慧贤诚挚地表示:“没有一线工作者的艰苦工作,我们的防疫工作就不会进行得如此顺利,致敬防疫工作者!”最后同学们在团支书陈越佼的带领下观看了《人间世》抗疫特别节目,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完抗疫期间发生的故事深受感动。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集体回顾了中国艰辛的抗疫路,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到防疫工作者的辛劳,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于防疫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获得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怀娣 刘茜婷摄影:张怀娣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