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03

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

110日中午1240,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A302召开了《条例》学习会议,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到会,会议由薛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薛达同志给大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认识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他讲到:“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对于加强我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党支部成员认真阅读文件,并针对支部建设现存问题、建设意见以及对《条例》文件的感悟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林娜同志讲到:“我们党从出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党员和党员干部努力践行的高标准,到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划出党员必须遵守的“六大纪律”底线,再到出台《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无不印证着全面从严治党绝非‘一阵风’,而是‘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此次《条例》学习会议,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到掌握党支部工作的原则遵循、基本任务、工作机制、方式方法等,16级学生党支部会积极贯彻《条例》精神,立足实际谋落实、矢志创新求突破,切实提高抓党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隽怡摄影:韩隽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