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召开音乐系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50

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召开音乐系期末总结大会

刘振老师主持会议

111日中午1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在学院楼二楼举行了音乐系系大会。音乐系郝苗苗、范潇文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系系主任刘振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刘振老师总结了本学期音乐系获得的成果,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老师的辛劳,对这一个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中,刘振老师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与琴房卫生安全等问题,对大家的学习和考试状态给予肯定,并运用生动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牢记诚信。刘振老师还就下一个学期矿大110周年校庆活动作动员。

此次会议对音乐系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使每位同学都了解了音乐系这一学期的成就和经验,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刻认识到校庆活动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作为矿大学子的自豪感,并对下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充满信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屿典 韩磊摄影:黄屿典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