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565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与要求,4月21日下午2点,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在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楼A52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舒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舒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件内容。李舒阳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各位党员要明确“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支委会也将认真讨论,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依托“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的提升上。各位党员要在“做”上下功夫,大家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在理想信念、遵规守纪、思想品德、作用发挥方面,务必做到“四个”合格。要求各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好支部安排的任务,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学科竞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接着,支部书记李舒阳针对2017年3月举行的两会中所提及的“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进行补充学习强调两会精神对于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形势提供了有利的时机,同时“双一流”建设也对于大学生的升学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希望党员同志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根据学院学典型、促学风“的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支部成员也对此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不少同志表示会趁着这个好形势考虑继续深造学习,以便将来能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李舒阳布置本支部近期工作安排一是根据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支部推选学生党员代表;二是安排5将要进行的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工作;三是就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商讨

新闻来源: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作者:袁鸣 李舒阳 李雨晴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