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 “学术专题研讨”活动的要求及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768

一、“学术专题研讨”要求:

 

 

 

注:研究生完成本环节的基本考核要求后(如硕士研究考核2个学期计3个学分),可参与更多学期的专题研讨活动,满足学期考核要求的可取得更多的学分。

 

二、“学术专题研讨”具体程序要求:

 

注:1)每次组织的专题研讨活动必须通过研究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发布,一天内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单元组织专题研讨活动,同一单元组织多名同学进行报告的请只发布一条研讨信息。未在系统内发布开展的专题研讨活动一律不予认可

2)研究生务必准确选择参与的专题研讨活动,一个单元多名研究生进行报告的请分别以报告人身份参与专题研讨,其他研究生请选择以参与者身份参加。(即一次专题研讨可以有多个报告者。同一单元参与活动的仅计算一次。)

3)活动结束后,由活动记录人整理好全套活动材料(1包括一份专题研讨考核登记表、2专题研讨活动学生名单、3专题研讨会议记录本、4报告人PPT报告材料。)根据各学院时间安排提交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处。请研究生秘书老师及时准确的对提交的每次专题研讨活动进行审核。

学院秘书网上初审  、终审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