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服务分队召开“回望青春,对话未来”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74

行健服务分队召开“回望青春,对话未来”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优秀学子分享经验

优秀学子分享经验

优秀学子分享经验

为解答大一新生学习疑惑,进一步加深分队成员对大学生活的认识,15日下午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于学生综合事务大厅召开了“回望青春,对话未来”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王香港、黄琪和李昊灿三位优秀学子,交流会由行健服务分队指导老师姬妲嫤主持。

会议伊始,姬妲嫤老师向队员们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简单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三位优秀学子。随后,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学习经验。15级工业设计专业的王香港同学展示了他四年里的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态度的转变和学习能力的提高过程,并就自身学习经历给出了相关学习建议;公管学院黄琪同学介绍了他的主要学生工作经历,分享了他的个人爱好、大学几年的付出和收获,并强调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重要性;李昊灿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收获和心得,给有支教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借鉴。会议到最后,姬妲嫤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鼓励分队成员大学初期应尽快确立每一阶段的重心,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充实自己,逐渐将大学生活打造成理想状态,做到“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大一新生的学习工作疑惑,也为队员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分队未来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常苗苗摄影:胡席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