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远航之帆——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60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班年级大会

班会现场

为给毕业班同学保驾护航,17日下午415,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举办了毕业班年级大会。15级辅导员陈文雯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会议由15级兼职辅导员姬妲瑾主持。

本次大会由毕业、就业、日常管理三个部分组成。姬妲瑾老师首先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和升学情况,强调了就业预警情况及就业协议书的相关要求。然后针对毕业生就业容易出现的问题,姬妲瑾老师提醒大家:已经签订协议的同学要进行实习,为进入新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拟就业的同学多关注招聘信息,并且为春招做好准备;保研同学不能失去干劲,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考研同学要积极实习,做好两手准备。随后,姬妲瑾老师用“南京苏宁三次来学校招聘”的事例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扬长避短,展现自己强大的专业能力,心怀建设祖国的决心和毅力,做一个优秀的矿大人,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展现出一个矿大人的自信。会议最后,姬妲瑾老师针对学生工作的日常管理,从外出实习请假、宿舍卫生与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与陈文雯老师共同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的祝愿。

此次大会对2019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提醒,为19届毕业生提出了许多实用建议,加快了同学们的毕业进程。希望19届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在未来走得更好更远,并且珍惜最后的在校时间,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桂宇成 于国琛摄影:杜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