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4门课程入选学校2018年度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21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度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课程名单,建筑与设计学院姚君老师的《中国传统设计文化导论》、丁昶老师的《现代设计艺术鉴赏》、刘振老师的《流行音乐概论》、叶莉老师的《装饰艺术品实践与体验》4门课程入选。

自学校启动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建设工作以来,建筑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共报送16门公选课。前期,经学校课程内容审查、初步遴选、课程负责人试讲等环节,学院已有3门课程入选校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立项项目,1门课程进入培育项目。

据悉,学校自2018年3月启动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建设工作,6月确立了第一批16门课程进行教改立项建设,9月启动第二批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建设工作,在2018-2019-1学期开设的通识教育公选课中,遴选近三年综合教学评价结果2次及以上“优秀”的教师讲授的15门课程,并对所有入选课程(含第一批及培育课程)进行课堂教学效果跟踪。结合专家反馈意见,最终确定了第一批14门、第二批9门共计23门课程为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课程。

一直以来,建筑与设计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面向全校学生积极开设艺术类通识教育公选课,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养,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近年来,学院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通识教育公选课近80门次,选课学生达5700余人。后续,学院将持续丰富通识教育课程资源,不断提高通识教育课程建设质量,提升通识教育教学水平。

链接: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质量通识教育公选课课程名单的通知http://jwb.cumt.edu.cn/c3/fb/c3377a508923/page.htm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罗敏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