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与西安音乐学院特邀导演进行110年校庆商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466

特邀导演进行点评

李臻老师发言

音乐系声乐专业同学进行校歌演唱

音乐系舞蹈专业的同学进行展示

17日下午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与西安音乐学院特邀导演在建筑与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了110年校庆商讨交流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初媛媛、杨静,音乐系全体师生以及大学生艺术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西安音乐协会主席、艺术学硕导、著名文艺策划人、大型文艺活动导演赵潇松,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西安演艺集团艺术总监、西安歌舞剧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导方明,西安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留俄青年作曲家朱洪亮,2021年全国运动会音乐征集办公室执行统筹孙景涛。

会议伊始,初媛媛老师指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她说,学校特邀西安音乐学院教授对校庆文艺活动进行指导,目的就是把中国矿业大学110年校庆办好。接着,音乐系副主任李臻老师向特邀导演介绍了音乐系学子的目前情况与音乐系校庆节目。宋国旭老师指挥音乐系全体声乐专业同学齐唱校歌,并清点了校庆参演人数。接下来,范潇文老师介绍了舞蹈专业发展历程和舞蹈生获奖情况。随后音乐系全体器乐专业同学上台表演,导演一一清点。最后校团委杨静老师带领舞蹈协会走上舞台,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展现了理工高校的艺术风采。特邀嘉宾西安音乐学院赵潇松教授表示,全员应统一思想认知,高度重视此次校庆活动,参赛人员应有高度的自豪感。此次校庆编排力求高效、完美,尽全力将中国矿业大学发展历程的辉煌体现在这场演出中。

此次校庆商讨交流活动邀请专业指导,整合全校资源,致力于办好校庆。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了此次校庆活动的重要性,相信在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下,矿大110周年校庆定会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雷涵淇 韩磊摄影:雷涵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