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60

616日下午2点,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学生办主任、团委书记、2011级辅导员范乾坤,2011级兼职辅导员安广哲以及2015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院兼职组织员丁群主持。

对毕业生党员来说,离校前的党课显得尤为珍贵和难得。踏上工作岗位之后,很少有人会像大学老师那样系统、耐心地对大家讲授课程。为了让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以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范韶维副书记语重心长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以三严三实为专题的最后一次党课。这节党课不仅仅是系统教育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进行党内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范韶维副书记说道。作为一名已有16年党龄的党员,她谈了自己对党、对党员责任的理解,诠释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党课中,范韶维副书记重点围绕三严三实详细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讲述内容贴近实际,朴实无华,引起了在座毕业生党员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党课结束之际,她对在座的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能保持一个终身学习的习惯,希望大家能以党员的标准适应工作岗位。由丁群老师领誓,全体老师和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范乾坤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关于评选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党建优秀干部和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并与安广哲老师一起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此外,安广哲老师还向大家开展了毕业季安全教育,告诫大家要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并且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爱校荣校的意识,有利于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