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与厚德学社共同开展关于世界反恐形式座谈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65

上个月巴黎遭遇的恐怖袭击,让全球人都再次将目光聚集到反恐这一话题上。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时事,了解反恐,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理论部和秘书部以及厚德学社于121719:00,在桃四党员工作站开展关于世界反恐形式座谈会,由理论部部长刘壮壮和秘书部部长江旭雅主持,理论部和秘书部部员以及厚德学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为了让大家先了解关于反恐的基本知识,部长刘壮壮先给每个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分发了一些资料。看完资料后,同学们都陷入了沉思。部长江旭雅率先发言,她表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与国家,却不知道有很多隐藏的危机。之后大家依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的同学认为恐怖组织和恐怖袭击事件其实离我们不远,所以掌握一些基本的逃脱自救方法是很有必要的,而有的同学则认为我国的反恐措施比较完善,对枪支的管理十分严格,我们的和平生活还是有保障的。在对于反恐这一话题的探讨之后,同学们也对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旨在增加同学们对于世界反恐形式的了解,同时也在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之余,还要多关注时事,拒绝一心只读圣贤书之人。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这个座谈会十分成功,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探讨,都受益匪浅。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