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就有爱——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85

为了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教育学生如何防范艾滋病,12月1日中午12:00,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化工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以及资源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举办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在二食堂广场举行,南湖校医院也派出校医代表来到现场讲解有关艾滋的相关知识。

为丰富此次宣传活动的内容,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特别准备了红丝带和精美的展板。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可以免费领取红丝带并到展板处粘贴,也可以写下自己想要与大家分享的话。活动现场,佩戴着红丝带的中心部员们格外引人注目,大家在向同学们分发宣传单的同时也配合着校医的讲解,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参与。此外,部员们还通过展板向学生们展示了如何防范艾滋病、如何正确看待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努力为同学解答相关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防范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还了解到了正确看待艾滋病的重要性。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营造相互提携、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作者:黄志良 张仕杰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