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社会和谐”—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63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10月10日中午12:00,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化工学院和资源学院在二食堂广场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成员们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为了迎接第24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组织并精心准备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前中心成员早早的搬来桌子,搭好帐篷,挂上旗子,另外还制作了引人注目、绚丽多彩的展板。中午12:00活动正式开始,心理自助中心成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资料和做小游戏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知识,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部门人员细心地讲解以及扎气球、猜谜语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心理卫生联合会于1992年发起,并由世界卫生组织确定后实行的国际性节日,旨在提高公众对精神卫生问题的重视程度,并加强公众适应生活压力、有效提高工作学习的能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对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很大帮助。


新闻来源:作者:张仕杰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