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15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9-03浏览次数:55

为了使新生进一步明确大学管理规定、规范行为准则、顺利过好大学生活,9月3日上午11点,艺术学院在教二a201进行了15级新生入学考试,在新生辅导员陈文雯、兼职辅导员林仁强的强调和监督下,全体新生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

考试开始后,陈老师就学分、处分、评优等几个重点进行了讲解和强调。《学生手册》是大学生顺利过好大学生活的安全保障,它对学生的行为做出了明确的规范,对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它是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宝典,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不仅可以监测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而且可以巩固和加强新生对它的了解和学习。

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可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以便更好的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更完满的度过大学生活,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为15级新生顺利完成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作者:陈卢意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