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297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顺利开展雷锋活动月的相关活动,32日下午13:0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教室开展了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15级辅导员陈文雯老师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院青协负责人、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文雯老师简单介绍了雷锋活动月的相关事宜,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人民的公仆雷锋同志,号召人们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并且发扬雷锋同志的精神,而如何继承如何发扬,则需要我们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展开实践,如本次雷锋活动月中的青心为你青年志愿者主题晚会、雷锋精神座谈会、绿色环保,和谐校园微志愿活动等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而又契合雷锋精神的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体味到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快乐,也能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的感知雷锋精神的内涵。其实,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雷锋,我们所要做的其实只是将他展示出来。陈老师在会议最后表达了对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这些志愿活动,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

我们需要雷锋的奉献、雷锋的担当,这是时代永恒不变的旋律。此次会议不仅安排了各项雷锋活动月的活动相关事宜,更重要的是,向同学们传达了雷锋精神的重要理念,让我们明白,无论时代怎么变幻,怀着雷锋精神,始终能温暖一片蓝天。

新闻来源:新闻传播中心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