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温暖出行—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开展“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09

三月是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家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意识,3月17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3班全体成员于彭祖园开展了游园清扫的社会实践活动。  

  

天气微凉,寒气依旧,但同学们的服务热情高涨,全班同学分成小组,利用自带的清扫工具对彭祖园景区进行清扫,用钳子或手将沿途垃圾杂物拣拾干净,一个多小时后景区沿路的环境卫生被打理得整洁有序。清扫活动结束后,班长组织大家进行了雷锋精神的集中学习,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团支书唐梓瑜表达,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习雷锋精神就要付诸于行动,我们有责任做传统美德的继承者,更有义务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随后,大家义务向游园群众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

通过此次游园清扫实践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雷锋同志“赤忱为民、服务人民”的精神本色,更会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着和传播者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魏倩摄影:魏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