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98

  

为了让大学生对消费者维权有清晰的认识、明白消费者维权的意义,3月15日中午12:00,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一食堂广场进行了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中午12点,生活部部长郑文郁带领生活部部员发送宣传海报,给大家讲述了近几年违反消费者权益的例子和后果。大家认真阅读并积极交流对于消费维权的看法,并提出对于消费维权方面不懂的问题,部长郑文郁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解答。接下来,同学们先是在宣传横幅上署名签字,接着是趣味的扎气球答题活动,让同学们在好玩有趣的游戏中更加切实的明白消费维权的重要性。最后环节,有关消费维权知识的有奖竞答,每个同学都给出了不同的维权方法,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了解更多有关维权方面的知识、方法和途径。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现场气氛活跃高涨。据悉,活动后期还将于3月17日晚在公共教学区举行《维权知识我知道》试题大赛,同学们可以通过短信或者现场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意在让同学们明白消费者维权的方法和意义。消费维权对于刚开始学会自理钱物的大学生尤为重要,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消费者权益。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申宇哲 张新宇摄影:申宇哲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