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消费伴我行”——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96

  

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培养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帮助同学们充分使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3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二食堂门口开展了“安全消费伴我行”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维权知识正确无误,并整理了一些典型的消费维权案例及相关法律条文知识等,将整理的文件做成一个十页以内并印有校园消费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案的宣传册,共打印150份用于活动宣传。中午12点20分,活动正式开始。六名志愿者耐心向同学们讲解了消费维权的重要性,常见的“网上购物“餐饮娱乐消费等问题上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充分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拒绝消费过程中各种不正当现象。在志愿者们的宣传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对日常生活很有帮助,对维权知识宣传活动表达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消费者维权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而且同学们学会了如何通过正确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了法律在同学们中的威信,帮助大家更好地成为一个知法懂法的当代大学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桐 韩隽怡摄影:吴桐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