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设计杯”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35

为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并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策划并举办了设计杯班级篮球赛2016级2017级各班级代表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3月11日,设计杯”班级篮球赛在东坡运动场拉开幕,本次篮球联赛对战双方为大一新生篮球队大二篮球队,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委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和记分员。

比赛开始前,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对大家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强调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他希望各班级代表队能够赛出设计学子的风采。中午12:30,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建筑与设计学院班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大二篮球队配合默契,传球熟练,漂亮抢断,将赛场一直压制在对方半场。中场结束后大二篮球队以33:20的得分暂时领先于大一新生篮球队半场,大二篮球队依然延续上半场的优势,比分领先。在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篮球健儿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球员之间也相互加油打气,运动员们在传球、运球、进球的各个环节配合默契,比分交替攀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二篮球队以61:34的成绩赢得比赛

建筑与设计学院班级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各班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加深了各专业、班级同学直接的了解和联系,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级代表队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设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国琛 潘晓晨 摄影:于国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