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34

 

加强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及时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3月12日晚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报告会。院团委书记孟子浩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黄鹤阳汇报了上学期学生会整体的基本工作与特色活动,并对各个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随后,院学生会十一个部门部长团代表以PPT和演讲的形式,依次上台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状况进行概述,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所分管工作的特点,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汇报结束后,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对各位部长的汇报进行点评对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肯定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生干部述职这一形式,对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旁听的团委学生会部员按照考核标准在《学生会考核标准》打分表对各个部门进行打分。学生会主席黄鹤阳总结发言,强调各部门要发挥特色,举办更多有价值、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坚持办好活动、做好服务,引领好思想。报告会期间,全体成员严肃认真、条理清晰,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团委书记孟子浩和学生会指导老师林仁强老师对同学们在上学期各项工作中的付出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继续积极挖掘学院特色,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

本次中期述职报告会的举行,不仅为各部门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向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迈进。接下来,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努力,以组织、引领和服务青年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团学工作。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赵雪婷摄影:赵雪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