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8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与部署安排,3月7日下午3时,我院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于建工楼A520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13级兼职辅导员曹老师以及13级建筑学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李舒阳同学给与会的每位学生党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在会上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重要性。之后曹炎磊老师和与会党员就最近召开的两会中人大的提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组织查摆环节中,支部书记李舒阳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根据会议前收集的党员意见反馈作出整改承诺。之李舒阳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查摆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于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于班子成员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最后,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严肃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20位学生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分别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了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议还就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在严肃而活泼的气氛中召开。通过本次党支部召开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党员切实提高了思想觉悟,认识到在发挥党员作用方面存在的差距,今后将切实地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本领。

新闻来源: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作者:谢韬摄影:谢韬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