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就是成功——我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第三期读书研讨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60

322日晚19点,我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第三期读书研讨会,党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党站理论部部长朱世伟主持。

研讨会以《执着就是成功》这本书为主线,结合当下的大学生活,对大学生目标模糊的现状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会上,很多同学表示已经习惯了安逸的生活状态,因此对未来感到迷茫,也有同学表示自己没有明确的目标,以至于没有学习的动力。针对这些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研讨会首先介绍了《执着就是成功》这本书的内在精神,随后播放了俞敏洪老师的精彩演讲。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和想法,同时以“执着”为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期读书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同时让同学们理性地面对竞争激烈的社会现实,培养一份执着的精神,使大家尽早的从迷茫中走出来,为以后更好地进入社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