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与党员工作站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483

  为促进两个部门的感情交流,增进合作,123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服务部与党员工作站公益部在艺术学院楼A310举行了联谊活动。志愿服务团、公益部成员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互动小游戏两个环节。首先全场人员进行自我介绍,要求大家用三分钟的时间让在场的人记住自己的名字。每个人都把最具特色的自己展现了出来,以便大家能记住自己。互动环节主要是全场成员合作完成两个游戏,一是肩膀传球,二是你猜我画。首先大家站成一排,开始肩膀传球游戏。前面的同学把球夹在头和肩膀之间传递给下一名同学,依次往下。看似简单的一个小游戏却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在你猜我画游戏互动中,同学们滑稽而又充满创意的表演动作让在场的同学忍俊不禁,欢乐的氛围弥漫了整个教室。两个互动游戏让原本陌生的同学互相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友谊。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参加人员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感情交流,更为今后双方在公益活动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并将更好地带动艺术学院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肩膀传球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