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与“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为我校第二届半程马拉松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1-02浏览次数:82

111日早8点,第二届浙能杯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于上午8点在我校校园鸣枪开赛。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与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的同学在艺术学院楼前设置服务站点为运动员提供志愿服务。

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当天6点半就已经起床进行准备,布置服务站。马拉松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在艺术学院服务范围内,每隔5米便有志愿者站在跑道一边进行指引,以防道路堵塞,影响比赛。而服务站除了负责饮水服务与食物供给之外,还积极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艺术学院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已经非常开心,同时也担心能否更好为选手做好服务。

在比赛过程中有一名参赛选手不小心滑倒,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张东宇第一时间发现情况,并带志愿者们急忙做好了相应应急措施,帮助受伤参赛选手清理了伤口,并安排选手在服务站点短暂的休息。

在总时长近3小时的比赛中,艺术学院志愿者主要进行了场地维护、方向引导、秩序维护、饮水供给等工作。虽然接受着天气严寒及服务受众范围巨大的考验,但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都始终保持着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的志愿者精神,获得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艺术学院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坚持,成功完成了属于他们的马拉松

此次活动中,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与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入到校园志愿服务中,为半程马拉松大赛的顺利完成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以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服务

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站点

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服务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