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为新生军训助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9-08浏览次数:65

97日,新生正式军训第一天,考虑到新生体质承受能力的不同情况,党员工作站制定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并在军训场地设立了服务站。

下午2:00,新生军训还未开始,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同学早已将服务站所需的设施搬运到了训练场地。艺术学院军训服务站由党员工作站的成员组成,这些同学将在军训期间轮流值班为新生服务。服务站备有一台饮水机、充足的纯净水和一个药箱。该药箱备有主治头痛发热、咳嗽咽干的疏风散热类药品以及户外必备的创可贴、酒精等用品。除此之外,服务站还备有扩音器,为辛苦训练新生的教官提供便利。军训休息期间,值班人员还上前关切地询问新生的需求,随时准备为新生提供帮助。

  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饮水机外加必备的医药用品,这些设施虽然简陋,但却饱含着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同学们对新生的关爱,他们用自己炽热的心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整个艺术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军训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工作站服务站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