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晒晒俺们这一‘家’人儿”优秀合影评选活动宣传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123

1119日晚900,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公益部走访学院男女生宿舍宣传晒晒俺们这一人儿优秀合影评选活动。本次合影评选活动是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新闻传播中心和党员工作站公益部共同承办,活动面向艺术学院全体同学。

党员工作站公益部的同学们分别走访了男女生宿舍,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意义清晰地传达给同学们。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工作站公益部的成员一一解答同学们有关本次活动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地晒晒宿舍生活中的照片,并记录下照片背后的小故事。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一的同学能更好地记录下集体生活的美好瞬间,享受集体生活所带来的乐趣。在活动宣传过程中,大二的同学们翻开了曾经的老照片,说到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又回忆起了大一军训生活,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初来大学时的心情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同学们清楚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细节,也更加领会了活动的意义,同时提高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宣传工作的顺利展开,为本次优秀合影评选活动的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站同学积极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