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红色七月•党旗飘飘”观影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77

71日下午3点,由我院党员工作站主办,12级党支部、13级党支部承办的“红色七月·党旗飘飘”观影活动在艺术学院楼A310展开。我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11级、12级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活动由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朱慧萍主持。

观影活动中,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朱慧萍阐述了本次观影活动的流程以及重要意义。朱慧萍表示,7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是我们党成立的日子,党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诺言,如今我们应该秉承党的先进思想,发扬党的优秀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党员工作站工作人员播放了红色电影《无声的较量》,电影中主要阐述了我党几代领导人卓越的思想、现如今西方发达国家的对华政策、我国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三个方面。其中详细分析了发达国家的“转基因战略”(文化渗透),主要由对我国的政治渗透、文化渗透、以及利用互联网等先进传媒工具渗透思想进行剖析。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观后感想,12级党支部的同学表示,我们不应该丢弃党艰苦奋斗的精神,盲目追求西式潮流,而应该坚持党的精神,防止腐朽思想对我们的错误引导。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展开,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国际形势,更好地了解党的先进精神以及卓越思想,对同学们学习党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