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饮水思源——我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淮塔扫墓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4-07浏览次数:87

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4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党站成员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的扫墓活动。

同学们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集合肃立,开始了庄重的纪念仪式。首先,同学们怀着诚挚的敬意默哀三分钟,然后集体面向淮塔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贾光明同学致悼念词。最后,大家有序地绕纪念塔一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了解了战役的详细经过,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的精神。

缅怀先烈,饮水思源,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铭记历史,时刻不忘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把自己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忘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重任,继承和发扬烈士的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党站成员向革命先烈默哀

点击查看原图

党站成员在纪念塔下庄严宣誓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