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小平丰碑永驻——我院党员工作站举办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48

为了让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更加了解一代伟人的风采和光辉事迹,514日中午,由11级景观党支部和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共同举办的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观影活动在艺术楼A304教室举行,12级和13级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部影片记录了这位可亲可敬的忠厚长者坚韧而智慧的一生。这一时期,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使探索中的中国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国两制”使分离了一个半世纪的香港、澳门顺利回归祖国,祖国统一成为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提出,更成为今天中国发展的宝贵财富。在小平同志的带领下,我们走出了一个旧时代,迎来了一个新时代。

今天,同学们再一次共同回顾和缅怀了那段光辉岁月,虽然小平同志已不在,但统一的梦想留了下来,新时期的青年人会沿着这个梦想,一直努力前行。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