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十五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62

为了加强即将参加党课培训同学对党的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我院于49日下午14:00在学院楼A310召开了第四十五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范韶维书记发表了讲话,她着重强调了学风问题,让同学们端正上课态度,严于律己,遵守课堂纪律。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对待每一节党课,真正从中有所收获。接着,丁群老师对党课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以及考试要求对同学们做出提醒说明。同时,丁老师也强调了上课的纪律问题,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并期待同学们从培训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艺术学院一向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每一期党课培训之前学院都会组织一个党课培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党课培训有一个清楚的认识。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学习并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培训大会现场

培训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