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十六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404

为了加强即将参加党课培训同学对党的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1015日下午200,艺术学院在学院楼A310教室召开第四十六期党课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艺术学院第四十六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开始,范书记首先进行了党课动员,介绍了开展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从不同方面对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要明确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范书记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懂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高人指路的道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最后范书记建议大家把一切落实到行动中去,搭桥梁,做媒介,实实在在为同学们做点事。会议最后,丁群老师就党课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以及考试要求对同学们做出了提醒说明。同时,丁老师也强调了上课的纪律问题,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杜绝迟到早退现象,认真完成党课学习,并期待同学们从培训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相关记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党课学习中,珍惜这次能够较为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

这次会议进一步端正了艺术学院第46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为学院党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会议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问题上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范书记为大家作动员

动员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