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艺术学院12级平面音乐党支部召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131

17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12级平面音乐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乾坤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范老师首先向支部同志明确说道: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公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光明磊落、坦荡无私的表现,也是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党员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到向上向善。范老师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上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自身的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范老师率先对自己进行批评,认真分析了自己在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请同志们给予批评指正。在范老师的带动下,与会同志都敞开心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支部大多数同志在学院各个组织担任学生干部,所以学生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成为讨论的重点。有同志坦言:平时工作和学习上花费的经历很大,导致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相对较少,活动较难开展,不利于党员发挥其标杆作用。针对这样的情况,不少同志都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主动性,主动联系老师和同学。对上遇到问题立即向老师反映,对下要切身站在同学的角度考虑,加强与老师同学间的沟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部分同志还对学院今后急待解决的问题和发展前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范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系统的总结。她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应该成为党内民主生活会的常规话题,经常开展,以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激励大家不断前进。本次会议中,同志们的自我批评透彻到位,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具体解决方法。希望通过这样的民主生活能让大家明白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努力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以及桥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