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3-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64

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作为中国矿业大学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艺术学院党组织建设、党员素质发展中起着重要指导作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20141015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2013-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督查工作在学院楼6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组织部李浩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乾坤老师、艺术设计教师党支部书记赵警卫老师以及13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倩雯等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由兼职组织员丁群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浩老师介绍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然后分别由范乾坤老师和赵警卫老师以及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结束后,李浩老师对5个党支部的创新项目做了重要点评,对艺术学院在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的实施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李老师向艺术学院传达下一步工作部署并提出期望和要求。

经过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督查工作会议的开展,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创新方向,对以后的创新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照片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