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2014年下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58

312日下午15点,我院在学院楼A310召开2013~2014年下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我院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以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丁群老师向各党支部书记分发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书,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便提高各党支部的工作效率。针对本学期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丁老师要求党支部书记要经常总结工作经验,学期初要写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书,期末要对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要注重工作的创新性,以便更好地调动本支部的积极性。随后,丁老师安排了本学期党支部例会以及党课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要对党课加强重视,以加强学风建设。最后,丁群老师让在场支部书记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她鼓励各党支部书记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团结党支部成员,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党建工作更加有序、深入地开展。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