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82

619日下午3时,由艺术学院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主持的2014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于学院楼A310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孔丽娟以及14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孔丽娟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党建优秀干部和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接着范韶维书记和孔丽娟老师分别为六名党建优秀干部和优秀党员颁奖,六名党建优秀干部同学分别为管青春、魏紫薇、王盼莹、孙正鹏、孟冲、郭丽婉。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共十一人,分别为吕聪、董策、付茂政、鞠敬、张硕、葛传芳、夏德成 、肖飞、申新、牛伟鹏、张富斌。随后范书记发表了讲话,她主要从“坚持”、“梦想”、“自信”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范书记讲话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再一次宣读了入党宣誓词。伴随着响亮的宣誓声,艺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