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五四讲话精神研讨会暨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党建优秀干部和最佳党日活动”的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97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4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落实贯彻好学院下发的《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党建优秀干部和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515日下午,我院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B305教室召开了相关会议,此次会议由兼职组织员丁群老师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丁群老师首先带领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在场同学深深地认识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重任;接着会议下发了《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学生党建优秀干部和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会议强调,各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推荐选举工作,让支部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会议在丁群老师对2014年上半年工作的梳理和安排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加强了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提高了各级党员无私奉献,热心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且贯彻落实了大学生坚定自励,从容自信,稳重自持的五四讲话精神。无论是共青团员,积极分子,还是一名优秀党员,都应在党的教育下用理想的旗帜标注青春的高度,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