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指导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58

根据党建工作的发展需要,38号以来,我院开展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学院紧紧抓住“党建带团建”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创新党建工作的精神,合理有序推进活动的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42日,按照学院要求,党员工作站站长杨帆和12级音乐班万苗苗同学作为该活动负责人分别在教1C103教室和艺术楼A302教室对艺设12-1班和12级音乐班同学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指导。

活动开始,各组负责人首先认真听取了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工作汇报,详细地了解各班级的活动情况,团建组织情况及党员发展方面的情况,并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介绍和讲解,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其次,为扩大当代大学生的视野,丰富其阅历,加强他们关注时政的意识,会议期间,各班搜集了以“马航事件”,呵护人民“舌尖安全”,破解“十面霾伏”消除“心肺之患”为代表的新闻及两会热点,并就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分析,气氛活跃。活动最后,会议负责人与同学们就学习、工作和生活问题逐一进行指导和沟通,并坚持贯彻落实我院“朋辈导师制度”特色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反思自我,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加强各班级同学的思想建设。艺术学院会继续遵循党章,并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提高学院、班级及党团组织的政治素养,创新党建工作形势,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使党建工作带出目标,带出特色,带出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指导会议过程中

点击查看原图

指导会议过程中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