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专硕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01

  

3月8日下午3:00,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延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万延同志向参与此次会议的同志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强调身为研究生党员,更应该有充足的理论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谈论了自己的感想与心得,并表示要更加努力,无论是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自己的职业规划结合起来,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脚踏实地,实践创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员同志通过面对面交流,产生思维的碰撞,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研究生党员,支部党员们均表示要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做好本职工作,刻苦学习,率先垂范。

 

新闻来源:2017级研究生专硕第二党支部作者:张明星摄影:

X关闭
X关闭